IKOCI带您共同欢度新年与情人节!

【新唐人2010年2月15日讯】今年的华人新年和西方的情人节很巧合的碰到了一起,让喜庆热闹的华人新年增加了很多浪漫的气氛。印尼雅加达IKOCI社团,在新年期间推出了“我爱农历”商场秀的节目,和民众一起欢庆新年和情人节。

印尼中华IKOCI青年社团成立于2002年9月,是一个致力于推广华人文化的青年社团。社团的成员都是爱好中华文化的年青华裔, 为印尼的文化交流和旅游事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我爱农历”商场秀为期三天,主要在雅加达的各大商场进行演出,主要利用舞台剧的形式,向人们讲述华人新年的一些传统习俗。同时演员们也希望利用音乐和舞蹈表达他们的祝福,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新年当然少不了要派红包了,在演出结束后,演员们下台来向人们派发红包。祝福所有的人在新的一年财源滚滚,荷包满满。演员们也派发了巧克力,恭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IKOCI社团的主席:浪琴•罗则•塔密欧:

“我们的这个活动,主要是为了表现华人的文化。这是一种无形的资产,是国家的财富。每个人对不同的文化都会感到好奇,想要去发现、了解。我们的表演让人们很直接的了解了这种文化。今年又很巧合农历新年和情人节在同一天。”

新唐人记者Keyar、福清印尼雅加达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