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尾牙 群星助阵宛如演唱会

【新唐人2010年2月13日讯】全球最大电子代工鸿海集团每年小年夜的尾牙都备受瞩目,不只人数多、奖品大,还请来天后张惠妹、萧敬腾等人现场演唱,加上主持人陶晶莹幽默风趣的串场,所有员工的情绪,都HIGH到最高点。

现场音:“阿妹唱上一段。”

天后阿妹一出场果然魅力四射。唱完还拉着董事长郭台铭和夫人曾馨莹一起唱夜来香,将现场气氛炒热到高点。

郭台民和曾馨莹唱歌唱夜来香。

省话一哥萧静腾献唱多首,听众听得如痴如醉。九孔扮演赵又廷,陈汉典扮演阮经天,鸿海尾牙的常客“全民大闷锅”这次表演最夯的电影‘艋舺’。

‘艋舺’里的乔段,改编成人人关注的股票,逗得台下哈哈大笑。郭台铭特地带了八个月大的女儿妞妞出席,妞妞穿着彩色的蓬蓬裙,头上还带着一朵粉红色的花,成了镁光灯的焦点。

这次尾牙预估送出市值高达8亿元的奖金,创下历年新高,尾牙致词时郭台铭表示收到央行总裁彭淮南亲笔信。信中提到国内失业率仅小幅回升,经济动能仍有待复苏。

郭台铭:“他期许鸿海能发挥企业家精神,积极进用劳工、协助国内经济发展。”

郭董强调,未来将投资台湾,创造就业机会,鸿海不会成为家族集团,子女也不会接棒。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本瑛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