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骑摩托返乡 老板驾私人飞机回家

【新唐人2010年2月12日讯】中国新年临近,由广东佛山、东莞、广州等珠三角城市返乡农民工组成的10万“摩托车返乡大军”,沿着321国道返回广西、贵州、湖南和四川老家过年。

沿321国道前行,沿途就看到三五成群结伴、长途跋涉驾驶的摩托车。他们穿着厚实的棉衣,结实的绑腿,棉质护膝,防风头盔,皮手套,或成群结队,或独马单骑,车上大多数是小俩口子,或者夹带一个小孩,风尘仆仆只为了省钱和免去买票的麻烦。

就在由农民工组成的10万摩托车“返乡大军”风餐露宿的飞奔在返乡路上时,祖籍福州永泰的上海正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建明一行乘坐着自己购买的直升机回家过年,并在几个站点做停留,拜访亲朋好友。

这架价值上亿的直升飞机还配有专门的飞机师。2月10日,在金山展览城广场做停留时,吸引了众多福州市民驻足观望。据机师介绍,从上海到福州,只花了3个小时,却耗费人民币约300万元。

从网站上可以查询到,这架私人直升机为主流豪华公务直升机,型号为西科斯基S-76,是美国塞考斯基飞行器所设计制造的多用途中型商用直升机,配了两 台可独立工作的2S2发动机,以及先进的电子导航系统和全权飞行控制系统,机身用高科技复合材料打造而成,内饰十分豪华,可乘坐5人,行情价格达上亿元人民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