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渭南“毒奶粉”案三人被捕

【新唐人2010年2月4日讯】近日,中共当局因三聚氰胺牛奶和奶粉污染事件又逮捕了3人。据官方媒体报导,这3人分别是陕西省渭南市乐康公司总经理张文学、乐康公司主管生产副经理兼车间主任朱书明,社会人员马双林。

国家电视台播出被捕男子的照片,以及陕西省公安局副局长的一篇声明中说,乐康乳业公司购买10吨过期奶粉后,并没有送交测试,而公司经理以1与2.5的比例,在运输卡车中将该奶粉与公司自己产品混合。

据当地媒体报导,这种三聚氰胺污染的剩余奶粉,被再利用为乳制品的原料。

上个月贵州省有三家中国公司的乳制品,在检验三聚氰胺呈阳性后,被迫从货架上撤下。

据报导,2009年在一些省份,自东北辽宁省到经济中心上海,都发现污染奶类产品。最新一批牛奶污染中尚无死亡或疾病的报导。这种污染牛奶可导致儿童肾结石,在2008年造成30万儿童生病的丑闻。

因三聚氰胺污染奶粉丑闻,中共当局在11月处决了两人。在一连串的健康和产品安全恐慌后,“中国制造”的品牌让人更加担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