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甘蔗影展开拍廿队角逐十万首奖

【新唐人2010年2月1日讯】台湾金甘蔗影展堂堂迈入第五届,31号上午影展主席柯淑卿与代言人卓文萱,高举像征金甘蔗影展最高荣誉奖座,鼓励20个入围团队七天内完成影片,并邀请民众参加2月6号盛大的金甘蔗影展全球首映会,请看下面的报导。

第五届金甘蔗影展每年吸引国内外优秀电影团队参赛,本届共有一组大陆队、两个香港队和17组台湾队伍入围,角逐首奖十万奖金 。

香港乐善堂中学:“我们是香港乐善堂梁值堂纪念中学,耶!”

香港苏波荣队翁子良:“我们是从香港来的团队叫苏波荣,我们的故事是在台湾这里有一个叫袋角兽的生物在这里。”

像征金甘蔗影展最高荣誉奖座,由钢雕艺术家刘丁赞赞助,影展主席柯淑卿期待参赛团队拍出好作品,让桥头变成大片厂。

金甘蔗影展主席柯淑卿:“今年团队进驻人数是破表的,他们其实很拼,有的先来搭景,几乎超过一半的团队都先来看过景了﹔2月6号首映会的时候,20部都是全球首映。”

要拍出好电影除了资金、场地和播出平台之外,更需要观众的热情支持。

金甘蔗影展代言人卓文萱:“想要知道这20个队伍,他们的作品到底会呈现什么样的内容吗?想要知道内容的话,就在2月6号,一定要来参加金甘蔗影展的首映会喔,等你来。”

金甘蔗影展全球首映会晚上六点准时放映,露天剧场观看完全免费,喜欢电影的民众不可错过。

新唐人亚太电视 林语舒、林宏观 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