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揭露吉林大学医院隐瞒甲流死亡病例

【新唐人2010年1月31日讯】中国长春一位医生透露,吉林大学医院在去年11月甲型流感大爆发期间,收治大量重症患者,据她所知的10个死亡病例都没有上报,该院一位甲流患者家属也透露,每天都有人死亡,但医院都隐瞒。

知情的医生:“都是死于合并症,心功能衰竭啦,肾功能衰竭啦,多数在这方面,他那病房住的是35人,之前就死10例左右,就是11月份的事,这个医院不跟你说实话,也不给你诊断,死亡医院一例都没报,现在都隐瞒。”

这位医生还透露,治疗甲流的药像达菲都已经失效,医院使用进口激素和消炎药治好不少人。

知情的医生:“住到ICO病房的话费用要高,达菲已经不好使,他给药他是大量激素和消炎药,都是进口药。”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甲流患者家属表示,她的亲人去年11月得了甲流住进吉林大学医院,当时每天都有甲流患者死亡

甲流患者家属 :“一开始的时候花的多,一天差不多就要一万多,后来恢复期的时候就花的不是很多了,那时候也都非常害怕,因为每天都见到有去世的,这种病例很多,她可能也就靠抵抗力,并不是说医院治的好,当初也都以为不行了。”

据吉林省卫生厅通报,截至今年元月28号,累计全省甲流死亡病例为15例,而在去年12月初之前,全省累计死亡病例仅6例。

──转自[希望之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