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八个月大男婴疑患甲流死亡

【新唐人2010年1月29日讯】中国湖南省冷水江市八个月大男婴,24号在该市人民医院就诊后死亡,家长控诉医院失职,打吊针反而病情恶化,该院医护人员透露,死亡的婴儿很可能是得了甲流

刘志勇八个月大的儿子24号凌晨到冷水江市人民医院看病,刘志勇的太太表示,孩子在医院打吊针时病情反而恶化,当天上午十点左右死亡。

刘太太: 小孩去打针才半个小时,我就看那个小孩不行,去照片那个医生说那个肺部不行了,说你小孩好危险,很可能是甲流

刘太太还表示,当时有其他四个小孩在小儿科打吊针,她曾要求隔离,但医护人员不同意,她的孩子过世后,院长避不见面。

刘太太:死掉了,他们不管,他们医院都不见我的,卫生局啊我去过啊,肯定是帮冷水江人民医院说话的,他们是一起的。

冷水江市人民医院小儿科医护人员表示,死亡的婴儿是疑似甲流病例。

医护人员:我们这里不可能做甲流检测,我们是高度怀疑是甲流。

当地卫生局局长拒绝接听记者电话,医院院长则以出差为由回避记者。

新唐人记者 陆芳 熊斌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