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县衙保安霸道 背后谁撑腰

【新唐人2010年1月24日讯】21日大陆网路上,有一位网友帖了一组照片,记录了重庆开县政府大门保安把一位农妇踢出大门的经过,该帖子被到处转载,并引起了网友们的愤怒,网友说“主人”被“仆人”养的看门狗咬了,一个不让百姓进门的政府不要也罢。

据网友的介绍,1月13日下午四时,一位年近半百的农妇,穿着整齐的土布衣服到开县县政府办事,看门的两名保安指称这位农妇衣着“不整”,不让她进门,接着倒提农妇的双脚,拖行数米后扔到地上。

农妇痛哭着再次爬到县政府大门,两名保安一个用脚挡在农妇的头部,另一个用脚卡着农妇的膝盖不让她爬进大门,事件前后有十多分钟,不少人进出县政府,目睹保安的行为却没有人阻止。

这组照片被网友在网上转载后,引起许多网友的愤怒,纷纷质问: 为什么开县政府的保安这么牛?他们如此对待一个农妇,可想而知所有农民的待遇。如果人民不能进出政府大楼,那这个政府是为谁服务的!他们的薪水俸禄是从哪儿来的?

讽刺的是,县政府的玻璃门上却贴着几个大大的金字:“为民、为公”。

网友们说:郁闷了,主人被仆人养的狗欺负了。

更有大胆的网友表示: 人民政府不让人民进去,这样的政府不要也罢。

新唐人记者曲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