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议会公布委员会新任命

【新唐人2010年1月23日讯】1月21日,纽约市议会公布市议员在议会各委员会中的任命。代表包括华埠在内的第一选区的市议员陈倩雯被任命为曼哈顿下城重建委员会主席,同时也是老人、公民权益、教育、公共房屋、小企业和妇女问题委员会的成员。布碌崙的市议员雷基亚 (Dominic Recchia )和来自皇后区的市议员科姆理(Leroy G. Comrie, Jr.)分别被任命为市议会中最重要的两个委员会–财务委员会和土地使用委员会的主席。任职各委员会主席的议员将在议员底薪之上额外领取从4千到2.8万元不等的津贴。与此同时,布碌崙市议员巴伦(Charles Baron)则被撤销其在高等教育委员会中的席位,由曼哈顿新当选议员罗德里格斯(Ydanis Rodriguez)替代。

20选区市议员顾雅明则在自己选择下,被市议长柯魁英、市议会少数党领袖奥多(James Oddo)如愿以偿的任命到土地使用、老年、交通、小企业、青年服务以及调查监督六个委员会担任委员。顾雅明说,感谢柯魁英和奥多对他的信任和对他能力的肯定。他说,自己选择这些委员会,是因为社区需要。今后,他一定会和这些委员会的同仁们合作,并做改进。

──转自《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