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初中生卖蛋糕为海地筹款

【新唐人2010年1月21日讯】为了帮助大地震后的海地人民,加拿大人各有各的办法。而里贾纳市的一名初中女生也在用自己的方法为海地筹款。

1元一个,这是学校午餐时间的蛋糕义卖。组织者是12岁女生卡琳.佩吉豪尔。她父亲在海地出生。于是卡琳决定做蛋糕卖来为灾难中的海地人筹款。

里贾纳市7年级学生卡琳:“我的目标是筹100块。昨天已经实现了。有个人过来给我们100块钱,只买了一篮蛋糕。我太高兴了。”

卡琳的老师说卡琳这样做对同学也是很大的帮助。

卡琳老师:“自然灾害到处都有,但不一定影响到加拿大。所以,有卡琳在班上告诉同学,她和她家人的经历,对班级的影响真是不小,能给同学留下深刻印象。”

卡琳的同学的确对海地有了深刻影响。

卡琳同学埃里克:“我以前不了解海地。但现在知道了很多。我知道他们需要我们的帮助。每个国家所有人,尤其在这里,每个人都来帮忙,非常棒。”

尽管海地遭遇到历史性的创伤,但全世界的人道援助让海地人感到并不孤单,其中也包括在这所加拿大中学里的蛋糕义卖。今天他们筹到了1千多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