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甲流产妇因延误治疗生命垂危

【新唐人2010年1月19日讯】中国河北石家庄藁城市23岁的产妇张琳,在藁城中医院剖腹产后第二天高烧不退,呼吸衰竭时才转院确诊是甲流病例,目前生命垂危,家属抗议医院延误治疗并怀疑医院窜改病历。

张琳的大姐表示,去年12月31号张琳在藁城中医院剖腹生产,隔天早晨开始高烧不退,打了退烧针都没效,到下午五、六点钟时,呼吸衰竭才转诊省二院。

张琳的大姐:“第二天省疾控中心给我们确诊是甲流。甲流情况这么严峻国内,为什么就没有这点警惕性,他们耽误了我们的治疗时间,也花了十几万块钱了吧!”

张琳的大姐表示,医院为推责任修改病历,药单上却没有开治疗甲流或肺部感染的药物,只有产后的消炎药。

张琳的大姐: “之前他们没有意识到是甲流,可是我拿到病历写上的是不排除甲流的可能,即便按照他们修改过的病历,知道有甲流,可为什么让我们高烧一整天,让我们人快死了,才让我们转的院,其实我找了媒体了,但是他们都不想报。”

藁城市中医院医务科工作人员否认张琳家属的指控。

工作人员:“我们医院不是那个定点医院,听说她好像就是这个发烧让她转院。”

新唐人记者 熊斌 特约记者林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