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林恋正热 双J恋复活?周董情归何处?图

【新唐人2010年1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安琪综合报导)“周董”周杰伦今天过31岁生日,昨晚在周董自己投资的餐厅办生日派对,不过跟在他身边的不是“Jolin”蔡依林或林志玲,而是周董妈妈叶惠美,对于生日愿望和“双J恋”是否复合?周董一律不回答。各位艺人的经纪人也不回应复杂绯闻。

据自由时报报导,周董去年和林志玲拍摄“刺陵”,传谱出姊弟恋,1月初更和林志玲在车上夜会,但大前天周董竟然又与旧爱蔡依林相约打保龄球,双J在友人掩护下,上演大复合戏码。周董哥儿们弹头亦在博客上祝寿并暗泄志玲绯闻,大爆周董与林志玲的暧昧关系。周董到底情归何处?让外界看了云里雾里。

对于周董与林志玲、蔡依林的关系,周董所属的杰威尔音乐表示,“艺人私下的交友状况,我们不多回应。”蔡依林的经纪人手机则未通,无法回应,至于针对弹头网路发言,所属的阿尔发音乐则表示,“博客是艺人的私人空间,不便回应。”

庆生会除了周董的老板杨峻荣,还有方文山、弹头、南拳妈妈等人出席,周董经纪公司表示是私人活动不愿透露细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