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纪元茶席谢客户

【新唐人2010年1月18日讯】纽约大纪元时报报社1月17日下午在曼哈敦的点水楼餐厅,举行报社10周年感恩茶会,邀请各界人士及客户共同体会中华茶文化的奥秘。

这次茶会的主题是“冬去春来”,活动策划人池女士表示这代表大纪元时报走过艰辛的10周年,将迎来一个新的起点。

大纪元10年来提供给读者的各栏目介绍特别放置在用麦草制作的花园中,10年来他们提供了30多种不同的栏目丰富读者的生活与需求。

这是大纪元时报首次以茶会的方式举行感恩活动,他们认为这样的方式最能代表自己的诚意。

大纪元活动部经理叶女士:“因为沏茶的人他要用很平静的心,又带着他的诚意才能沏出好茶,那喝的人他要
慢慢的品,慢慢的尝,才能尝出他的奥妙,才能够感觉到沏茶人的诚意。”

纽约大纪元时报的董事长马建江表示:10年来,很多民众都质疑他们的资金来源,其实大纪元时报就是靠大家的支持和义工的付出才能走到今天。今天的活动为来宾准备了品茶,赏花,吃茶点,听音乐的方式来回馈商家。

纽约中华公所主席于金山等侨领也与会和大家分享感受。今天主办方还为来宾准备了神韵晚会的礼卷作为抽奖礼品。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