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拆迁户控诉中共政权残害百姓

【新唐人2010年1月14日讯】上海拆迁户胡小妹近日向本台记者哭诉,她的女儿段春芳因为上访被关,儿子段惠民则是被警察打死,全家已经被中共当局迫害得家破人亡,难以生存。这位老人表示,政府犯法抢老百姓的东西,还要抓人、杀人,老百姓有冤难申。

胡小妹是上海闵行区的强拆户,她的大儿子段惠民3年前到北京上访时,被上海截访警察殴打伤重不治,家人至今仍然无法替他伸冤,女儿段春芳去年被控袭击6名男警,判刑一年半,胡小妹痛骂中共当局犯法残害老百姓。

胡小妹:“我说共产党杀人不见血,吃人不吐骨头啊!害得我们家破人亡,人财两空啊!我们家里没有犯法,犯法的是你们共产党!”

胡小妹和老伴及小儿子三人都重病在身,生活也相当艰困,她家破人亡都是中共当局一手造成的,老人还表示:千万不要相信共产党,谁要相信它,谁就要遭殃。

胡小妹:“没有道理好讲,这就是共产党一贯的政策,共产、共产、共人家的东西。对外头讲的好听,电视里讲的关心老百姓,没有关心过我们。你们不要相信它,你们要相信它,那你们遭殃了。”

1月2号是胡小妹大儿子段惠民过世3周年纪念日,大批上海访民前往段家祭拜,警方则如临大敌前往监控,胡小妹说,在这新的一年最大的心愿是国际社会、海外媒体及各界正义人士多关注受苦受难的中国访民。

新唐人记者 吕萌 李明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