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扶余县政府抢夺房产羞辱妇孺

【新唐人2010年1月12日讯】(作者﹕家伦整理)我家人多地少不能养活全家人,95年,在亲戚和乡亲的借助下筹集了3万3千元,买下三岔河镇李家店桥头旧房143号,用为修车厂、补胎等。我父子俩起早贪黑努力拚搏十多年,还清了债务,一分不少地缴纳政府的各种税费,办理了相关合法手续,家里开始有了一点收入。

正当我们全家沉浸在天伦快乐中,却引来政府官员的眼红和妒嫉。县政府建设局产权处、房产评估所不断来骚扰,找到我家一会要来入伙,一会要我们给他们红利对半分,我和父亲拒绝接受这些无理要求。

实没想到,2007年县政府土匪官员以修公路为借口,对我家进行一连串的打击报复伤害,一不按营业房赔偿,二再三克扣我家的房屋面积,其他像我们做经营的乡亲被逼无奈接受他们等等盘刻,强吃。

同年,8月29日清晨五点左右,我像往常一样起来干活先上厕所,没有想到十几个土匪公安早已埋伏在那里偷袭把我强按在地上带上手铐,抓上警车吉JA805警车。

当时我看见县政府,建设局党书记韩占国,拆迁办主任薜利强,刘炎军,县公安局张付局长和法院等等,五、六十人,公安有五、六台车、铲车等。

公安局张付局长首先冲在前面揣开我家房门,建设局党委书记韩占国就对我家破口大骂:“叫你们签字不签字,敢跟我作对,弄死你几个,花点钱就摆平了!”

马上就叫土匪公安把我父亲抓走去软禁,又进房去抓我妻子王秀芳。

当时她正在为我们儿子喂奶,可这邦匪徒残忍毫无人性把我们才8个月的婴儿扔在地上,吓得他哇哇大哭……。我妻子拚命地挣扎,想奔回家去抢孩子,土匪中一个身着警号700242的法警就大耍流氓手段,竟然故意把我妻子裤子拉下,当众羞辱她,她无奈护着羞失去反抗力被抓上警车。

更为残暴无人性的是,又把魔爪仲向我才十三岁的女儿刘天越,当时我女儿是扶余县四中学一年级三班学生,正念着书,四个土匪警比当年的日本鬼子还恶地抓住我女儿稚小的胳膊往警车拖,我女儿大声凄呖问喊着:“爸爸,妈妈快救我呀!”可是我们当父母的却只能眼睁睁看见她幼小无助的身躯被拖进警车,她的一只鞋也被拖掉了……。

当我们一家三口人被抓上警车后,匪警700242等等,土匪就开始恐吓我们:“你们要敢上告我们,就给你们判刑、坐牢。”

等我们被放出来后,我们的家已荡然无存了,现场一片狼迹,家中的生活用品,三千多元现金、存折三千多元,新轮胎,修车所有材料,就连幼儿的衣服,奶瓶,奶粉等等价值20余万元的财物都抢走了。

父亲见此惨景,当场气得晕过去,落下心脏病的后遗症,至今难愈。十三岁的女儿刘天越受到更大伤害,到学校同学们都笑话她,“你们家被强拆了,你妈妈的裤子也被人脱掉了……”,可怜的女儿受不了这种打击和刺激,从此沉默寡言,常常发呆,一个多月后再也不去学校失学了。

我们家实在想不通,我们人民的政府官员,就这么无人性的欺压我们百姓,政府的各级部门的墙上都高挂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可实际上是到处仗势强占土地抢夺百姓财产。

我们国家四处都在讲,“我国是法制国家,依法行政依法办案”。

可是,从开始到现在,我们家从未进过法院,法院执行法官为何参与执行?依照那条法律来我家执行?公然抢劫而且如此无耻下流,竟然当众拉掉妇女的裤子来达到他们帮凶政府抢夺百姓财产,这是什么执法者?这是谁给他们权利?

本文转自互联网论坛﹐未经本站核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