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人数增加 教育局遭起诉

【新唐人2010年1月8日讯】1月5日,教师联合工会 (United Federation of Teachers) 向布朗士最高法院递交诉状,起诉纽约教育局在过去三年中未妥善处理专门用于减少课堂人数的7.6亿元纽约州教育资金,导致纽约市课堂人数不但没有减少,反而增加。

工会主席马尔格鲁 (Michael Mulgrew) 说:“这是纽约历史上最明显的管理错误事件,每个年级平均课堂人数都增加,为什么没有人负责呢?”

纽约市教育局发言人坎特 (David Cantor) 则反驳说,纽约州与纽约市预算遭到大幅度削减﹐这阻碍了当局的努力。他说﹐这项指控毫无根据。

纽约市的数据显示,在2004年之前,从幼儿园到八年级的平均课堂人数每年逐渐减少,但是在过去两年中飙升。幼儿园平均课堂人数从07-08学年的平均 20.6人增加到今年的21.7人,创下10年来的新高。四年级学生也从07-08学年的23.5人上升到今年的24.4人。

非营利组织 Class Size Matter 主任赫姆森 (Leonie Haimson) 表示,局部地区的情况更加严重,例如在布朗士第11区,半数以上的幼儿园班上都有25名以上的学生。

──转自《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