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网站被黑

【新唐人2010年1月4日讯】1月2日,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中英文网站遭黑客入侵,有人猜测该页面被至少两个以上的黑客所控制和修改,留下嘲弄的文字和网名,并不断更换。无法确认物证鉴定中心是否发现遭恶搞

据南方网1月4日报导,1月2日,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的中英文网站遭黑客入侵,3日晚10时前后,包括百度贴吧以及IT专业论坛上流传的大量帖子,才被发现。但无法知道网页被入侵的具体时间。

登录该中心网站,点击中文版进入后发现,页面无法正常显示,取而代之的是一大串类似计算机程序语言的文字,以及一张此前网上广泛流传的官员开会睡觉的照片,并附一条调侃性的语句“我们睡,你们讲。”

此外,如有网民发现的那样,刷新该页面后会看到不同的信息。根据不断变换的留言署名,有人猜测该页面正在被至少两个以上的黑客所控制和修改。这些页面留言上看,也像是不同黑客在相互调侃。

据了解,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前身为公安部一二六研究所,于1972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并于1996年1月11日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正式变更为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主要负责承办中央国家机关、公安部交办的刑事案件、民事案件和行政诉讼案件的物证鉴定及其现场勘查工作,以及承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安机关提交的或司法机关授权的有关案件的物证鉴定及复核工作。页面持续被修改之中,因此尚无法确认物证鉴定中心是否注意到此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