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火炬继续在多伦多传递

【新唐人2009年12月19日讯】星期五(12月8日)冬奥火炬传递继续在多伦多进行。

天还没亮,火炬传递就已经从位于 Queen’s Park的省议会门前开始了。火炬很快到达CN Tower。当火炬到达Thorncrest公园的时候,住在当地的来自不同族裔的移民感到非常的兴奋。

被采访人(Deepa Khan):“你感到充满激情,充满兴奋。当你看到火炬时,你会感到骄傲和归属感。”

很多人为能亲眼看到火炬传递,而感到梦想成真。

Sana Banjul:“我真兴奋,这是我一生中的大事。我从没想到自己有一天能亲眼看到奥运火炬。所以我非常兴奋,非常开心。”

Thorncrest公园学校的学生尤其感到兴奋。

女孩:“我的老师说火炬要到了,我非常高兴。”

火炬传递人(John Wilson)约翰.威尔森:“能够传递火炬,我感到很荣幸。我能够代表我们的国家,并为冬奥会做点事。”

火炬传递也激发了加拿大下一代的奥运梦想。这个小男孩说,他希望自己将来有一天也能成为奥运火炬的传递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