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敏”入选吉尼斯 成10年来最高票房女星

【新唐人2009年12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安琪综合报导)《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近日公布10年来最高票房女星,冠军由年仅19岁的“赫敏”埃玛•沃森(Emma Watson)爆冷当选。

据媒体报导,向来学业为重的“赫敏” 埃玛•沃森,出道八年只拍过《哈利波特》电影系列,其中已上映的六部《哈利波特》片全球票房已累积至54亿美元(约421亿港元),令她成为吉尼斯纪录大全近10年最高票房女星。

至于近10年票房最佳的男星,《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未有纪录。据票房网站Box Office Mojo的纪录,近10年最高票房男星是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他凭《魔戒》电影系列及《加勒比海盗》10年来总票房收入高达65亿美元(约507亿港元)。

此外,财经杂志《福布斯》前日公布乐坛新星排行榜, Lady GaGa登上榜首,乡谣歌手Taylor Swift排第2。而天籁村姑苏珊大妈,则排在第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