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视新闻播出中共黑监狱

【新唐人2009年12月16日讯】英国电视新闻14日播出中共黑监狱问题,上访民众在新闻里高呼冤枉。中共司法部门对英国媒体询问精神病院被当作监狱的问题,不作任何答复。中国人权人士邵江指责,黑监狱是中共践踏公民权最严酷的手段之一。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英国《天空》新闻14日播出驻中国首席记者彼德.萧所作的有关中共黑监狱的报道,在新闻中许多上访民众急着拿出手中的司法资料,告诉英国记者他们所受的不公与冤屈。他们从各地到北京要求正义,可是没有单位受理。英国媒体摄影记者还遭到公安的阻挡。

在录像中,人们可清晰地听到上访者声嘶力竭高呼“冤枉”。据《天空》新闻报导,他们在走访有关黑监狱的问题中,甚至被警方带走。一个接受英国媒体访问的中国律师证实,有数百个案子都是这样被非法监禁,当局认为这些上访者挑战权威,就把他们关进精神病院。

在一个精神病院的院子前,病患说很多关在里面的病人,没有经诊断就被关进来。上访群众无助的争先恐后的对着新闻摄像机,展示他们的冤屈,其中一个小型大字报写着:“美丽的湘西,邪恶的司法”,不过无法知道这名上访者的冤屈是什么。

在英国大学主修政治学的中国异议人士邵江指出,黑监狱成为上访者被地方官员和警察任意施暴的对象,并且是践踏公民权最严酷的手段之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