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夺器官 法轮功学员揭非法体检经历

【新唐人2009年12月15日讯】前天(12月13日)追查国际曝光首例目击证人披露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器官经过后,一些近期来到美国的大陆法轮功学员披露被非法关押期间曾普遍受到莫名体检的更多细节。

据追查国际报道,中国大陆器官移植到2003年~2006年间达到高峰。而在中国劳教所和监狱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普遍受到抽血等身体检查。

安妮周:“我在02年初在北京天堂河劳教所曾经被强制体检。当时我们好多人被带到一个房子里分成很多小屋子,排着队强行抽血,抽完之后,过了几天不给检查结果,也不告诉检查情况。过了一段时间呢,我又被来出去强制抽血一次。”

安妮周再一次被迫检查,是七八个人被带到一个很破旧的小诊室内进行的。

“强制着拍胸片,由于都带着手铐,劳教所狱医强行把手铐挂在铁柱子上,等于是吊着做的胸片。”

杨秀贞2000年起先后被关押七次,在上海青浦劳教所关押期间被迫体检“都是手铐铐着检查身体的”。

法轮功学员赵素环,在沈阳大北监狱和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关押期间曾多次强迫体检,“记得有一次把我扔到体检床上,好几个男公安,就是摁着我不让动,让配合检查,他们死死的摁着,把我的衣服都撩开,真的很流氓,他们好几个男的,把我衣服撩开,夏天吗,强迫检查,验血呀、做透视呀,多种检查。”

“当时我们不知道检查身体是为活摘器官做准备。”“在共产党的国家真的很恐怖很恐怖,我要不是亲身自已被迫害,都想不到共产党那么恐怖。”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电话:347-448-5790;传真:347-402-1444
邮址:P.O.Box:84,NewYork,NY,USA10116
网址:http://upholdjustice.org/,http://zhuichaguoji.org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