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投资展观众期待明年

【新唐人2009年12月13日讯】本台举办的房地产投资展近日在圣塔克拉拉市Biltmore饭店举行,吸引数百位房地产业者及投资人参加;现场十数家摊位亦出现车水马龙的现象。

“我对讲者的水平感到印象深刻”

“非常好的活动”

“很遗憾我的太太错过了,希望下次她来获得更多信息”

这次房地产投资展上有多位专家展望2010年加州房地产及投资策略,并从房地产买卖、投资、贷款、税务等方面进行演讲,讨论以及现场回答问题。200人座位的会议室坐满了观众。还有许多观众站着听讲并做笔记。

硅谷REO经纪人Jason Lee说,寒冬中看见这么多投资人关注房地产,他感到有点意外,因为冬季因为气候和假日的缘故,通常是房地产的淡季,但换言之,冬季也有较佳的投资机会, 因为竞争也相对减少了,所以参加投资展可谓正是时候。

投资人:“有两位讲者提供了很好的数据,他们很好的分析了房地产市场指数,也让我们受到教育,知道了如何做投资决定。”

潜在投资人:“未来两到三年我都可以从今天的讲座中获得帮助”

投资人:“我喜欢今天的活动,有教育意义”

近20家厂家参加了当天投资展的摊位展览。许多参加演讲或者专题讨论的专家也在摊位区回答众多观众的提问。

律师:“人们不断来我这里问我演讲的问题,以及其他演讲的内容,这是一个提供信息的很好的方法”

Wilson:“我遇到很多人,也有了很大商机”

这次展览也激起了圣荷西政府的员工麦克的灵感去帮助他人。

麦克“我要借用今天学到的信息,来帮助其他人,也许更新我自已的信用记录后也可以投资。”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也给这次活动的主流共同主办方圣荷西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对与华语媒体合作增加了信心,对明年充满希望。

“明年我们希望时间更长,也许是一整天, 因为今天来了很多人,空间很小,希望明年还会成功。”

“我在期待下次投资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