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京站商场”热闹开幕 民众反应不一

【新唐人2009年12月13日讯】位在台北车站旁边,拥有绝佳地理位置的京站购物商场今天开幕,一早民众就挤满门口,希望早早进入购物。

台北转运站“京站商场”今天上午开幕,一大早门口就被民众挤满,准备抢先进入购物,还有许多民众远从南部而来。业者大方招待免费的传统爆米香,连米香娃娃也热闹跳舞欢迎民众。

在圣诞节欢乐刺激下,应景商品与组合礼卖的最好;美食区以吃到饱最受到欢迎,开幕第一天就高朋满座。还有好玩游戏让民众试身手。虽然位于三铁共构,但是民众对于周边交通的反应却差很大。

附近居民杨小姐:算真方便,因为我自己本身也住在这里,不管捷运啊、高铁啦、还有公车啦,什么都很方便。

民众陈小姐:指标不是很清楚,差不多十五分钟。

交九转运站每天约有十万人潮,预估开幕前半个月业绩可望上冲五亿,而为了分散台北车站周边交通负荷,台北市交通局说,周边道路严禁车辆违规临停上下客,另将封闭市民大道台北转运站前一处回转道,以避免动线复杂冲突点多,影响车流。

新唐人亚太电视 郑宜芬 刘忠 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