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文教中心表彰义工

【新唐人2009年12月13日讯】12月13日,纽约华侨文教中心召开表彰志工大会,表彰一直以来努力工作、不求回报的文教中心志工。

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吕元荣一一的向在场的义工颁发奖状,感谢他们这一年来的辛苦付出。“他们真的是无私,毫无保留的为我们侨社做了很多服务的工作,我们衷心的表达感激。”

吕元荣表示﹐中心的工作如果没有这些义工在各方面的付出就没有今天的成勣。

现正在上高中的王苡蕙表示学校鼓励她们从事义工活动,“跟大家合作会增加沟通的关系﹐会很有成就感。”

不少老人义工则是退休后前来这里担任义工。

文教中心义工徐明曦:“退休以后没事,出来做义工,帮帮大家的忙。”

文教中心义工王蓉:“回馈一点社会,就是帮助做义工。”

今天侨务委员林映君﹑王能和蔡明峰也应邀出席,他们纷纷表示台湾和美国都有很好的义工制度,大家的付出会得到社会的认同。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