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成真基金会捐助台湾水灾儿童

【新唐人2009年12月9日讯】美国“梦想成真基金会”12月8号上午,将100个背包和问候卡片委托纽约华侨文教中心转赠台湾88水灾儿童,希望他们可以感受到大家的爱心。

美国“梦想成真基金会”发起人包锦蓉表示,今天是梦想成真的日子。因为“梦想成真基金会”11月7日举办的送“爱到台湾,让爱起飞”的活动今天有了成果。他们将活动募捐来的善款购买了100个书包,并将十位获奖的小朋友的绘画作品印成卡片,请侨委会转赠给灾区的小朋友。

美国“梦想成真基金会”发起人包锦蓉:“这个书包和卡片可以给他们儿童,因为他们受灾了,他们受灾很辛苦哇。”

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吕元荣表示,这100个书包及卡片将由中华航空公司负责,免费运送到台湾侨委会,然后送至灾区,给最需要的小朋友。

台北驻纽约经济文化办事处文化组主任郭秋义认为,“美国梦想成真基金会的举动对社会有启发意义。”

美国“梦想成真基金会”董事长朱若愚则介绍了这次活动的起源及来自社区的各种关注。

新唐人记者杨丽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