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消息:中共目前正在掩盖甲流感

【新唐人2009年12月8日讯】(阿波罗网记者王笃若报道)日前,中国大陆,某医院负责人关于大陆甲流感的内部消息。原文如下:

“我是个从医16年的医生,现在是某医院负责人之一,我可以负责任的说一点关于甲流感的相关情况:

1、甲流感大规模疫情尚未到来,但一旦到来其规模无法想象。80%以上的人感染那绝对是有可能的。目前的疫苗储备仍然严重不足。

2、卫生系统内部对此极其紧张,但无法控制疫情。从墨西哥开始发现甲流全世界就都如临大敌,但还是传遍全世界。我国起初将整个飞机的密切接触者隔离,但还是传遍全中国。现在已经不对密切接触者隔离了,太多,也没用。都叫他们居家观察。

3、到目前为止,卫生系统各种关于甲流感的文件、内部通电发了已经二三十份了,气氛之紧张已经超过当年的非典。”

另据大纪元报道,近日来自辽甯省内部消息表示,全省召开处级以上干部会议,透露辽甯省有400万流感患者,其中甲流患者占80%,死亡率1%。已死亡的甲流危重病人的肺都烧白了,专家称为白肺。目前辽甯的实际死亡人数与官方报导的数字差异巨大。知情者表示,各医院对于诸多甲流患者,按重度肺炎上报。

深圳市卫生部门11月下旬的新闻发布会透露,深圳将有超过100万人感染甲流,这还是保守估计。记者随机给深圳不同区的几家医院急诊科去电,得到的反馈均为患者爆满,感冒患者看病至少需要等候几个小时,其中孩童患者占多数。

中国大陆著名呼吸疾病专家钟南山表示,目前在就诊流感病例中,甲流病例已发展至占9成之多。他还指出,根据日前中国工程院有关专家对H1N1甲流感的预测,高峰时大陆将有1.3亿至2.6亿人感染,占总人口的10%至20%。

阿波罗网推算,如果平均以2亿人计算,按墨西哥死亡率是6%,就是1千2百万人。如果按如上中共辽甯官方官方内部消息1%算,2百万。如此推算,阿波罗网10月31日独家大陆医院负责人来稿中说“气氛之紧张已经超过当年的非典”,原因是什么?就有了一部分答案。

对于甲流感的传播,墨西哥官方曾表示是从中国大陆传出,中共否认。但大陆有多地爆出大量死猪被抛在河中,臭气熏天。

美国国立卫生院(NIH)的病毒学专家胡宗义博士表示,大型且具有传染力的流行病,在广大区域或全球多处传染人或其它物种,并且引起大面积死亡,即为“瘟疫”。而甲流现在在中国大陆就处于甲流疫情的大爆发。

大陆甲流感瘟疫爆发专门追踪网站:

http://h1n1china.org/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