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网友预感甲流是可怕的瘟疫

【新唐人2009年12月6日讯】对甲流感疫情的一种不祥预感,仔细回想居然像是白色恐怖!

各位网友你们大家好!

我是一个来自网路的一个无名小辈网友,我叫张谦卑,对于甲流感疫情我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现在我还清楚的记得,在甲流感爆发以前,我就梦到一种瘟疫非常可怕,我就到处发帖警示大家,没想到却被删帖,然而没多久甲流感就来了。

昨晚上的梦更是恐怖,我梦到一些病毒,形状如同长着牙齿的大嘴的鲸鱼头,在追逐我和我的亲戚,我险些被它们吞噬了,激烈地抗争。然后非常痛苦,看到有人在打吊瓶,貌似我也好像要被感染了,我就力争抵抗着。

亲戚在一旁诉苦说,为了治这甲流感,花了5000多块钱。然后越来越多的这些鲸鱼头状的病毒四处扩散蔓延,非常猖獗可怕,接着有许多人被这病魔所吞噬折磨痛苦不堪。发烧,难受,一种说不出来的那种极度的痛苦感受仿佛历历在目。我吓醒了,虽然是一场噩梦,仔细回想起来却让我感同身受,身临其境,于是我认为这是一种不祥的预感:甲流感很可能要爆发,并且大流行,甲流感不久将就在你我的身边,到处都是感染病毒的病人患者,造成白色恐怖。

奥巴马都宣布美国进入甲流 感全国紧急状态了,我想我们国家是不是也该采取点行动了呢?如果我们能加大防控力度,或许会有可能阻止我的这个不祥的预感。但结果仍未可知。

或许,有人在说我是痴人说梦,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或者有人说我妖言惑众,制造紧张空气。但是无论大家怎么说,怎么评价,且把我的这个预感放在这里,让事实去证明未来吧!或许,有人会说,我们已经打了疫苗了,甲流感似乎离我们很遥远吧。但是疫苗毕竟有限,再就是也不等于打上疫苗就一劳永逸。你有没有考虑到多少农村的人得不到疫苗的待遇呢?学校的学生那么多,为什么不一一都打上疫苗呢?车站的人是高危人群,为什么不加强防控隔离消毒?

笔者前几天刚去了长春客运站,结果发现根本就没有对旅客们进行体温检测与消毒。这样掉以轻心,怎么可能防患于未然呢?麻痹大意的后果可想而知。

我们国家是已经采取了一定的防控措施,可是地方执行的力度我认为还是远远不够,仍有许多地区不够重视,根本就不拿这个当回事。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不要说我是杞人忧天,等到One day, you will see it comes true…

不是我们怕死,不是我们胆小,我们为什么不提前做好有效的防控措施,把我们的损失降低到最小呢?

反省一下吧,沉睡的人们!

一位网友的来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