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纪元研讨会 2010年中国将去何方

【新唐人2009年12月6日讯】作为中国邻邦的日本,对中国未来的走向,一直持非常关心的态度,香港大纪元主编吴雪儿应邀参加了日本大纪元举办的“2010年中国将去何方”的研讨会,并从回归大陆12年的香港作为视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本次研讨会于12月5日下午2点,在东京文京区区民中心举行。

香港大纪元主编吴雪儿在演讲中表示:名义上一国两制的香港,回归后自由度倒退了,而维持到现在的民主自由程度,并不是中共或香港政府给与的,而是香港人民争取来的,只有中共解体,香港才能达到真正的自由。

至于二零一零年对中国的展望,吴雪儿认为,由于在中共体制下,贪污腐败问题不能够解决,民间抗暴事件只能是越来越多,她又呼吁与会者关注现时在中国H1N1流感的情况,据大纪元消息来源指出,流感传播已经演变成瘟疫,但中共政权在掩盖,大纪元将紧贴追踪流感在国内的情况。

日本大纪元记者张本真在分析2009年中国现状时表示: 民间和知识界抗暴不断,西班牙国际法庭近日又对江泽民等进行起诉。并希望从这些现状对中国未来的走向能对人们有所帮助。

新唐人记者 海龙 日本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