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败两大天后 碧昂斯成乐坛新女王 图

【新唐人2009年12月3日讯】(大纪元记者李慧如报导)经过逾10万英国歌迷的投票决定,流行乐R&B天后碧昂丝·诺里斯(Beyonce Knowles)已经成功接班麦当娜及布兰妮,成为新流行乐女王。

据悉,评选主办方于周日在伦敦伯爵宫举行的一场演唱会上公布了这份得奖名单,在该项调查中,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位居第二,而麦当娜则仅列第五位。进入前十名的歌星还包括澳洲性感歌后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说唱巨星艾米纳姆(Eminem)、英国“坏男孩”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和美国当红歌手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

曾唱红了《疯狂爱情》等多首金曲的天后碧昂斯刚刚结束了她在英国的巡演,并宣布她将于明年发行新专辑。在巡演最后一站、英格兰诺丁汉的舞台上,她向台下的观众说:“我希望能在一年内发行一张新专辑,并且再次看到你们。”从14岁就开始踏入演艺圈,在成功的路上付出了很多,甚至是“牺牲了个人生活”,为此她表示“但我从小接受的教育就是———每一个值得拥有的东西,必须要为此付出诸多牺牲。如果我轻而易举就能得到,那我反而会感到不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