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 纽约州Scarsdale特色房产游

【新唐人2009年12月2日讯】风景优美的纽约州Scarsdale是美国有名的富人区,其优秀教育环境,加上美丽的天然景观,更使其成为绝佳的住家和房产投资地。

岩月美江小姐:“你好,我叫岩月美江,是Sumitomo地产的销售经理,今天我想介绍给您美丽的Scarsdale,和它天然风景以及优秀学校。祝旅行愉快。”

从Scarsdale中心火车35分钟到曼哈顿Grand Central,如果驾车也只需40多分钟到曼哈顿,交通非常便利。

Scarsdale最吸引人是教育,Scarsdale公立高中,连续多年被(美国新闻周刊)评为全美一百所最佳高中之一,许多16岁以上学生选择开车上学。同时有同样优秀的小学。

购物环境也发达,不但有广受欢迎的中餐馆,还有商品丰富的华人超市。

Scarsdale整个地区到处覆盖茂密树林,有各式各样造型雅致的别墅,赋予文化氛围。Sumitomo的Scarsdale办公室,代理从别墅到公寓多种户型,带宽敞花园和后院,价格合理。

电话:914-723-0606
网址:WWW. SUMITOMO-NY.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