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塔斯澳纽省议会揭活摘器官罪行

【新唐人2009年12月1日讯】11月30日晚,在澳大利亚纽省议会举行的“在中国的人权律师研讨会”(Rights Lawyers in China Forum)上,加拿大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就目前对中共非法器官移植进行调查的最新进展,以及为法轮功辩护的律师遭受中共打击的现象向与会者进行了分析和问答。下面请听本台记者从悉尼发来的报导。

“为受迫害者辩护的人也正在遭受着迫害”是这次研讨会的主要内容之一,许多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律师都遭受到不同程度的打击报复,其中对为法轮功三次上书中共国家领导人的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律师的迫害最为典型。

在近一个小时的发言中,麦塔斯指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历史上最令人发指的人权侵犯,要完全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只有两条路可以走,第一个就是完全抛弃共产主义制度对中国的控制,第二个就是在海外形成一个全新的法律架构,对中共的反人类罪行进行控诉。

麦塔斯律师:“我希望看到对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摘取的罪行结束,我更希望看到将迫害者送上司法审判台,这种(种族灭绝)罪行实际上给了我们一个机会去完善法律体系,作为法律专家我们应该竭尽所能做我们应该做的。”

国际特赦成员、大律师何华德-比尔博士(Dr Howard Bell)在研讨会上也向现场的嘉宾介绍了人权概念的起源和发展史。

新唐人记者叶婷澳大利亚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