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吉林黑龙江近日事故 14人遇难

【新唐人2009年11月29日讯】上海、吉林、黑龙江近日事故不断,已经知道发生的3起事故,16人生死不明,14人遇难。

据大陆媒体28日报道,27日13时55分,梅河口市中和煤矿发生溃水(泥)事故,16名井下作业人员被困。目前仍生死不明。 据介绍,这是一起由于冒顶而引发的事故。被困井下的16名矿工中有15人为梅河口市人,1人为吉林省东丰县人。

28日0时,上海浦东新区位于杨高南路、成山路口的一幢三层临时工棚失火,导致4人死亡。
目击者称失火的工棚属大华公司建筑工地工人的临时住所,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11月28号下午3点左右,黑龙江省肇源县境内一辆客车发生燃烧,造成10名乘客死亡。燃烧事故的具体原因不明。事故发生时包括司机和售票员在内共有17人。据生还者讲述,当时车辆拉载乘客,从肇源县城返回距县城5公里左右的一个村庄,途中司机察觉车辆有异常,于是停车打开驾驶座位旁边的机器盖子检查,瞬间发生起火并迅速蔓延到车内。有7人逃出车外,余下10人不幸遇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