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辅选冲突 朝野立委互批new

【新唐人2009年11月26日讯】新竹县长选情紧绷,马总统和前行政院长谢长廷昨天晚间,分别替两党提名县长候选人扫街造势时爆发冲突,朝野立院党团25号各自召开记者会,民进党痛批警方执法过当,国民党则反击谢长廷制造冲突 。

“不要动粗耶 不要动粗 ”谢长廷陪同民进党新竹县长候选人彭绍瑾,扫街造势,街都还没开始扫呢 ,警察就先来了

立法委员 陈亭妃:
“拿着摄影器材,你就要做逮捕,这是威权时代吗,甚至拿着标语,你就要做盘查,有三个小时的盘查,这到底是在哪一个时代出现啊,是过去的威权时代吗 。”

立法委员 李俊毅:
“只准马英九扫街,不准谢长廷拜票,只准国民党的候选人来做竞选活动,禁止民进党的候选人来做扫街拜票。”

民进党痛批警方为了马总统的维安,执法过当,只是同一起冲突,国民党立委却有完全不同的解读

立法委员 吕学樟:
“为什么谢长廷你要刻意临时发难,临时决定要到现场去,来制造引起这个冲突。”

立法委员 林益世:
“或许人少拜票不申请,这很多人都相信,但是我要特别提醒谢长廷先生,你是选过总统的人,你必须要比其他民众,更加严谨你的行为。”

朝野立委隔空互杠,一场新竹辅选冲突,让县市长选战充满浓浓的烟硝味。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