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上海女远赴纽约成功获视力矫正

【新唐人2009年11月25日讯】来自上海的梅(音译)女士对自己终于能获得视力矫正感到惊喜。以前因为视力只有-22RX, 几乎看不见放在面前的手,她在中国大陆找不到接受她的诊所。后经人推荐,她特意飞到纽约市,找到了曼哈顿的一家Park Ave视力矫正中心。

中心的郑道明医生用准分子激光手术方法LASEK为她成功做了手术。

曼哈顿Park Ave视力矫正中心郑道明医生:“因为不用削切,我可以矫正低于-20的视力,三四天前我给她做了手术,第二天她就能不戴隐形眼镜看东西,而她以前不可能看到。”

郑医生还介绍,一般人因为不了解这类手术,所以会有恐惧心理,其实手术是非常安全的,而且效果好。

曼哈顿Park Ave视力矫正中心郑道明医生:“因为我们不做瓣,不做削切,所以没有任何危险,没有并发症。”

近年兴起的一种全新的准分子激光手术──LASEK(上皮瓣下准分子激光角膜削切术)能矫正各种屈光不正,角膜厚度薄也可以做,由于不切断角膜实质,所以比LASIK安全。

中心定期举办关于视力矫正的免费讲座,还可以现场观看手术全过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