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空袭加萨哈马斯目标

【新唐人2009年11月23日讯】以色列军方表示,以色列战机对加萨地带哈马斯的两座武器制造工厂和走私隧道发动了空袭,以回应周六哈马斯的火箭弹袭击。

以色列军方发言人说,以色列空军袭击了加萨北部和中部的两座武器制造工厂,以及加萨与埃及边境的走私隧道,并说这次行动是为了回应哈马斯周六早晨对以色列南部城市斯德洛特的火箭弹袭击。

这位发言人说,这次火箭弹袭击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在以色列空袭前数小时,哈马斯宣布已与加萨地带其他巴勒斯坦派别达成了协议,停止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

以色列对哈马斯这项声明持怀疑态度,媒体引用总理办公室官员的话说,以色列将通过哈马斯的行动来判断,而不是根据其言论。

以色列说,加萨激进份子再向它发火箭弹的话,它将继续进行回击。

以色列军方说,上月加萨地带有15枚火箭弹和迫击炮袭击了以色列,自年初加萨战争结束以来,以色列仍遭到约270枚火箭弹的袭击,但已远少于这次战争之前所遭受的袭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