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法轮功学员于淑华遭迫害离世

【新唐人2009年11月21日讯】63岁的中国辽宁丹东法轮功学员于淑华,修炼法轮功后长年困扰她的疾病消失,身体重获健康。但是从中共当局99年迫害法轮功以来,于淑华多次遭到警察迫害和骚扰,最后被迫流离失所,于10月12日离世。

家住丹东福春小区的于淑华在修炼法轮功以前,患有风湿性心脏病、肝脾肿大、类风湿、腰椎间盘突出等多种疾病,导致她曾经有三年时间不能上班工作,长年病痛的折磨几乎使她精神崩溃。

96年于淑华修炼法轮功后,各种疾病完全消失,身体恢复了健康。亲身见证了法轮功神奇健身功效的她,主动担当了炼功点的义务辅导员为大家服务。

99年法轮功遭到中共残酷镇压,于淑华由于前往北京讲述法轮功在自己身上的神奇健身功效,和到大连营救其他法轮功学员时,两次被劫持和关押。当时她正在上大学的儿子也因此被开除了学籍。

当地福春派出所和街道也不断到于淑华家中骚扰,有一次当地警察还将她家的房门强行撬开。01年7月为了抵制当局的抓捕和洗脑迫害,于淑华和儿子被迫开始了流离失所的生活。常年迫害造成的身心巨大压力与流利失所的艰辛生活,最终使她在今年10月12日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中共镇压法轮功的十年里,在丹东就有于淑华、刘明、王喜东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百人被非法判刑、关押和劳教。

新唐人记者邵泓 刘翔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