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团体访台湾大纪元 赞国际大报

【新唐人2009年11月19日讯】德国青年公务人员联盟18日参访台湾《大纪元时报》报社,6位德国巴伐利亚年轻公务员、外交部欧洲司外交官唐小莉、台湾公务人力发展中心教务组组长李嘉娜以及4位公务人员发展中心专员来到《大纪元时报》社,社长曹慧玲和多位大纪元同仁热烈欢迎这些远洋而来的年轻朋友,并招待他们东方特有的玄米茶,表现出台湾人热情好客的心情。


公务人力发展中心教务组长李嘉娜表示,台湾与德国从民国70年就开展双方公务人员交换参访的合作,本次行程安排有媒体参观,她说:“《大纪元》是目前最干净正向报导、没有暴力、血腥、八卦的传媒,很值得介绍给来访贵宾。”中心教务组科员郑元媖也表示会阅读《大纪元时报》。


德国巴伐利亚邦青年公务员联盟副主席医药工会青年联盟青年小组组长哥兹(Andreas Götz)则说:“我对共产党再进入国会非常不以为然,现在很多年轻人搞不清楚自由民主体制与共产党的差别所在,正这是我们该引以为惕的地方。”

哥兹对《大纪元》也表示赞叹:“在德国有些地方像是火车站看到《大纪元》,有时会拿几份来看看,但是我到今天才知道这份报纸发行那么广泛,有那么多种语言,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转自《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