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APEC期间 法轮功持续集会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2009年11月15日讯】2009年11月13日至15日,新加坡法轮功学员连续三天在芳林公园(Hong Lim Park)举行和平集会,呼吁参加此次亚太经合组织会议的22国领导人共同关注和制止中共持续十年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向抵新的中共党魁胡锦涛发出“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呼吁,这是15年来中共党魁首次出访新加坡。

法轮佛学会林女士在14日的集会上发言中说:“我们今天共同来到在芳林公园演说角落,呼吁本周参加APEC的世界各国领导人关注涉及无数生命的重大的事件——更多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残酷迫害、丧失生命。”

“每个人在道义上有义务不分种族、宗教或国家来维护人权,使我们的同胞不被迫害。所有的人都应以良知出发,在这个世界上,法律从来不应高于道德和良知。”

“在这个时刻,我们敦促所有有良知的世界领袖们,切实的帮助制止这场持续发生的迫害。当历史的这一页翻过时,让我们不要因对这场迫害的视而不见而感到遗憾。”

一位在中国大陆曾经三次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说:“希望早日停止迫害!这场迫害持续的时间太长了,甚至延伸到新加坡。迫害使许多家庭支离破碎。父母年事已高,却不能回国尽孝。”

15日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和腰鼓队进行了表演。法轮功学员的演唱《天安门广场,请你告诉我》令观众动容。不少路人纷纷驻足了解法轮功真相。一位中国人当场声明退出共产党。

13日新加坡法轮功学员冒雨举行和平集会


14日法轮佛学会林女士在集会上发言


14日在集会现场,学员们打出“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横幅


14日集会现场


14日集会现场


路人了解真相


15日天国乐团在演奏


15日腰鼓队在表演


15日法轮功学员演唱《天安门广场,请你告诉我》


15日集会现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