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要名流 庆华府大纪元九周年

【新唐人2009年11月15日讯】2009年11月13日晚,美国大华府地区的政商界名流汇聚在靠近华盛顿的阿灵顿希尔顿酒店,庆祝华府《大纪元时报》创办九周年,场面隆重。《大纪元时报》华府分社所在地马里兰州格底斯堡市市长悉尼.卡兹(Sidney Katz)宣布2009年11月13日为“大纪元日”。

前美国驻丹麦大使:祝贺大纪元扮演着重要角色

多位美国政要祝贺华府大纪元创办九周年,赞扬大纪元的贡献。

前美国国会众议员、美国驻丹麦大使理查德.斯威特是汤姆兰托斯人权委员会的成员之一。他对现场的来宾说:“我希望《大纪元时报》还将会有更多更多个九年!现在在中国大陆和其它一些国家还有严重的迫害人权的事情发生,很高兴我们能有《大纪元时报》,它是一个非常具有专业性、开放性的重要新闻媒体。信息的透明化、面对权力也要讲真话是一场重要的改革,《大纪元时报》在世界各个地方都在实践着这原则,特别是在中国社区。”

他说大纪元的发展也是国际社会一个很好的时机:“我们可以预见到不久的将来,大纪元时报会将阳光普照到世界那些更多阴暗的角落,会促使世界的领导者们汇集到一起讨论解决问题的方案,并将这些方案付诸实施。同时也促进重新建立一个新的社区,在那里人们可以在和平和自由的氛围中繁荣发展,在民主的前提下实现他们的梦想。”

斯威特说:“我祝贺大纪元时报正在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那就是倾听和平声音,倾听那些在迫害面前勇敢站出来说话的人,并和那些人一起努力为世界创造乐观和希望,并使更多的人能在自由中生存。有了这些精神,即使在面临经济危机的时刻,《大纪元时报》也将会继续存在下去!”

大纪元成为西方世界政要的宝贵新闻资源

在大华府地区,《大纪元时报》目前是唯一的中、英文双语大报。中文大纪元每周发行四天,英文大纪元每周发行,所有国会议员办公室都有一份大纪元。

美国国会众议员毕里瑞克斯(Gus Bilirakis)在贺词中说:“因为你们热爱新闻自由,使得中国数以百万人的声音被听到。你们面对危险捍卫自由的勇气和你们对抗暴政的决心将永载史册。那些出于恶意重写历史的人终将失败。我知道大纪元将战胜侵犯人权者,取而代之的是真、善、忍。你们完成了在大多数人看来是不可能的事情。我再次真心向你们取得的非凡成就表达敬意,我知道大纪元将长久留存。”

美国国会众议员罗斯科.巴特莱特(Roscoe G. Bartlett)在写给华府大纪元九周年报庆的贺信中说:“我的办公室把《大纪元时报》作为了解中国问题的值得信赖的新闻媒体,大纪元已经成为西方世界政要的宝贵新闻资源。随着中国不断寻求全球显着地位,为其它发达国家提供有关中国在人道和主权方面的信息就越来越重要,中国官方控制的媒体还达不到可以接受的透明标准,因此,这个重任就落在大纪元这样的媒体上。”

格底斯堡市长宣布“大纪元日”

马里兰州蒙格马利郡长伊西亚.莱格特(IsiahLeggett)为大纪元九周年报庆颁发褒奖。他在褒奖令中感谢大纪元作为独立的声音,服务于迅速发展、多元的华裔社区。作为马里兰州拥有最多亚裔人口的地区,蒙格马利郡从大纪元新闻报导的专业性以及让社区获得信息的承诺中获益。莱格特郡长希望大纪元将成功延续下去。

《大纪元时报》华府分社所在地马里兰州格底斯堡市市长卡兹宣布2009年11月13日为“大纪元日”。他在褒奖信中说:“大纪元时报负责和真实的新闻报导,使读者的生活得到提升、增进彼此的了解、尊重周围和世界其他的人。特此庆祝这重要的日子!”


大纪元吸引不同族裔商家

大纪元总编郭军女士11月13日在华府《大纪元时报》创办九周年的庆典上说:“面对全球经济的衰退和报业萧条,也有少数逆流而上的媒体。《大纪元时报》就是佼佼者之一。大纪元是少数不受经济波动而一路发展的媒体。”

大纪元广泛的覆盖面和不断扩大的发行量吸引了很多不同族裔的企业家来参加大纪元报庆。
美国联邦商业部国家商业发展总署美国东北部十四州总执行长海沃戴文波先生代表美国总统奥巴马、美国商务部长洛家辉、少数族裔企业发展署全国主任戴维.汉森在大纪元报庆上讲话。他说:“少数组裔企业是美国社会的命脉,美国经济的引擎,没有任何一个少数族裔像亚裔这样取得如此成功。”

美铁(Amtrak)的少数族裔部门主任凯文.马绍尔说他两、三年前就听说大纪元了,参加报庆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因为他以前没有意识到大纪元全球发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