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禁申请失败 唐炜臻停牌令延至明年

【新唐人2009年11月14日讯】涉嫌金融诈骗而被安省证监会提起12项指控的多伦多证券商唐炜臻,周五在安省证监会的听证会上提交了一份有42个客户签名要求他重新操盘的申请,但遭到驳回。证监会将禁止唐炜臻从事证券交易的停牌令再延长到明年6月30日。

证监会律师(Hugh Craig)对唐炜臻进行了长达1个半小时的质询。唐炜臻承认他没有注册但对客户自称是投资经理。他也没有向客户提供准确的投资报告(Investment Statement),客户了解投资盈亏的唯一管道是登陆他公司的网站(www.wtang.com)查询。但账面的数字是被他随机制定的,没有会计,没有审计员,也没有监督人员。基于此,证监会律师认为唐炜臻存在明显的欺诈行为。而唐本人不这么看。
被控金融欺诈的券商唐炜臻:“我有权做自己的生意,我没有伤害别人,但证监会强迫我照他们的方法做。”

唐炜臻的律师认为证监会延长停牌令是公平的,但唐炜臻的案子有特殊之处。

唐炜臻代理律师卡迪:“有42个客户,甚至有人还亏了钱,愿意把钱再交给面临严重指控的他。我从没发现这样的案子。”

证监会当天表示虽然他们理解投资人想赚回资金的心情,但他们必须保护投资人的利益。唐炜臻则完全不能认同。

被控金融欺诈的券商唐炜臻:“他们所为不是在保护投资人,如果他们不让我交易的话。”

唐炜臻把投资失败的原因完全归结为大量客户取回投资,使他无钱操作,而丝毫不怀疑自己的能力。

被控金融欺诈的券商唐炜臻:“我事实上已经破产了。我需要从市场上赚钱。我的天赋,我的技巧,比任何东西都值钱。”

明年4月到6月,安省法院将正式审判唐炜臻涉嫌金融欺诈的案子。

新唐人记者秋旻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