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传与马伊俐婚变 文章:“我的婚姻没有问题”

【新唐人2009年11月13日讯】凭借《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奋斗》等剧成名的文章,俨然已经成了“80后”代言人。走下荧屏,他却是一个为买房困扰、为妻女撑起一片天的顾家男人。昨天,文章随电视剧《蜗居》剧组出现在上海,谈到《蜗居》中很多人都面对婚姻问题,他郑重其事地说:“我的婚姻没有问题。”

他之所以当众这么说,皆因最近出现了有关文章与妻子马伊俐“婚变”的传闻。对此,文章嗤之以鼻:“我不去理睬这些莫名的假新闻。”文章说,他的婚姻生活非常幸福。在家里,他主外,马伊俐则是既主外又主内。曾经有段时间他太忙,女儿见了他都不要他,为此他特意反省了自己,安排更多时间陪老婆孩子。当记者问他觉得自己是不是好爸爸时,他自信地回答:“希望你有机会问我女儿这个问题时,她会说我是好爸爸。”

文章说,他对“80后”男人的理解,就是要敢于挑战自己,敢于承担责任。他承认,他的角色中都有自己的影子,还有他对爱情的看法。《蜗居》里,他爱得死去活来的女朋友面对现实中的利益诱惑,最终弃他而去,文章对“她”表示理解:“每个人,不一定经过一次爱情就可以结婚生子,白头到老。只要自己心中有所坚持,相信经历过这样的挫折,反而会遇到更合适的人。”

最近,文章刚拍完与李连杰合作的电影《海洋天堂》。那是李连杰“弃武从文”的首部电影,由杜可风掌镜,文章、桂纶镁等人主演。但说起这部影片,文章却有小小的遗憾:“每个年轻男演员都会梦想与李连杰痛痛快快打一场,可惜这是一部文艺片,没有打戏。”

来源:金羊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