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韩国旅游局推广韩国旅游

【新唐人2009年11月13日讯】纽约韩国文化一直是美国多族裔文化的一个主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传统和现代的结合,最近韩国旅游局发布新计划在海外推广韩国旅游。韩国旅游局纽约办事处的执行主任Minhong Min,11月10号在他新泽西办公室特别向北美华人介绍韩国旅游特点。请看现场报导。

韩国文化对传统和现代的结合,打下了韩国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的基础,在旅游产业上也有突出体现。韩国旅游局纽约办事处的执行主任Minhong Min表示中韩文化非常接近:“韩国和中国非常接近,历史上,地理上和文化上。”

他还特别强调源自中国的儒家文化也是韩国文化的基础,同时韩国文化也注重紧跟时尚潮流。

他还介绍了旅游局在海外推广韩国旅游的3年发展计划:“在整个3年中,贯穿全年的活动和节日将被举办。从明年起将是个好时机到韩国旅游。”

即使在目前的冬季,韩国的滑雪和温泉主题旅游也是热点:“许多美国人喜欢在冬季滑雪,还有许多美丽迷人的热温泉,在首尔地区和附近还有许多旅游名胜。”

同时首尔的短期旅游也很吸引人:“在韩国特别是首尔地区几乎有所有的物品,满足你需要的购买,娱乐或体验。”

也有许多美国游客喜欢到韩国治病:“(医疗)标准和美国一样高,而价格却是像我谈过的大约1/4。”

他还特别表示欢迎更多华人游客能前往韩国旅游,在多数旅游景点都配有中文导游。

更多具体旅游信息请上网或电话咨询。(WWW.VISITKOREA.OR.K ; 电话:201-585-0909)

新唐人记者 郑浩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