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医改法案取得重大胜利

【新唐人2009年11月6日讯】星期四(11月5日),美国总统欧巴马取得了重大的政治胜利,他的医疗制度改革计划得到了医生和老人的认可。这项立法想要美国国会全体人员顺利通过,这两大人群的支持至关重要。

具有影响力的美国医学协会(AMA)的领导们和美国退休者协会(AARP)的强大游说团,均表示他们对民主党起草的医疗法案的支持。美国国会众议院本周将对这项法案进行表决。

欧巴马在当天的白宫新闻简报中说:“这是相当大的支持。与以往相比,这项改革距离通过立法更近了一步。”

如果该法案在民主党控制的众议院未能通过,对欧巴马将是一个巨大政治打击,他计划在星期五投票前访问国会大厦,发表鼓舞性的讲话。

欧巴马说:“我敦促国会听取退休者协会和医学协会的意见,为数亿美国人民通过这项改革计划。”

众议院民主党的领导者们正在努力争取,那些因为改革成本和对堕胎的规定而犹豫不决的温和派们的支持。而共和党则团结一致,反对全面改革。

该法案如果在众议院获得通过,将被提交参议院。欧巴马希望能在今年年底签署这项法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