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商讯 】不要忽视孩子的音乐天分

【新唐人2009年11月6日讯】众所周知,音乐对孩子的智力发展有着非凡的意义。“音乐是思维的源泉,没有音乐教育,就不可能有合乎要求的智力发展。”音乐也是最能体现个性的一种文化,所以很多人在学生时代都疯狂地热爱音乐。 为此,许多父母花了很大的功夫,培养孩子对音乐的兴趣。

但是很多学生家境并不富裕,买不起乐器,但又不忍放弃对各种乐器的喜爱。因此,很多学生都只能一边听耳机,一边假想自己怀里揣着一把吉他在“摇滚”,事实上他们内心都十分渴望着能弹弹真正的吉他。在法拉盛的北方大道有一家Tutti乐器行,以租赁的方式,可以满足他们的愿望。

Tutti乐器行,有具有20多年经验的音乐乐器专业人士提供服务。除了销售,还出租各类乐器, 如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乐器、笛子、黑管、双簧管、小号、长号、萨克管、吉他和鼓。并且提供优质的乐器修理业, 您还可以找到乐器、书、琴弦、谱架,以及其他类型的乐器配件。

具有25年经验的大提琴专业Jackie 女士介绍说: 当今社会,孩子从小对音乐有好感是一种普遍现象, 因此,父母在发现孩子具有音乐天赋时,不要给负担,不要把音乐看得太严肃,更重要的让孩子们享受音乐带来的快乐。

地址:36-07 162nd Street Flushing, New York 11358
电话:718-939-2525 (英韩)
917-693-9950 (中)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