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府第一位亚裔女议员出炉

【新唐人2009年11月5日讯】在11月3日的纽约市公职普选中,亚裔候选人陈倩雯成功获得86%的选票,成为纽约市政府首位亚裔女议员。在当晚的庆祝会上,陈倩雯感谢华埠各界对她的支持,表示会不懈的履行自己的使命,更加努力服务于社区。请看报导。

在庆祝会上,虽然最终结果还未公布,然而,陈倩雯的得票率一直高居不下,胜势已成定局。当陈倩雯步入会场时,与会的支持者和竞选团队,与她握手拥抱,表示祝贺。

在致词中,陈倩雯讲述了自己在三次参选失败后,是神告诉她有这个使命服务于社区,所以,她在各界人士的支持下,最终实现了自己的愿望,成为纽约市府首位亚裔女议员

纽约第一选区市议员获胜者 陈倩雯
“高兴,因为这么多年都有这么多人支持,特别是很多是从头(一直到现在)这么多年。这也是我们华人选区大的胜利。”

她把家人也请上台,感谢他们对自己多年竞选的鼓励和支持。
陈倩雯之子 董诗亮
“我为母亲感到高兴,她在过去的18到20年里,工作非常努力,一直走到今天的胜利。我为母亲感到非常自豪。”

在阵阵彩炮声中,陈倩雯和与会人士高举酒杯共同庆祝胜利。

妇女会 陈女士
“今天陈倩雯胜出,我们很高兴,我们妇女会没有错,支持了她,我们没有看错,她可以当选第一选区的市议员。”

陈倩雯竞选团 Lorna L Chin
“陈倩雯对这个选区服务之尽心,是没有人可以和她相比。”

第一选区民主党候选人纪力信
“我来这里支持陈倩雯,虽然我和她竞争过,但是我尊敬她的竞选,尊敬她对社区的尽心,尊敬她所成就的,我期盼着将来和她一起工作。”

那么陈倩雯的下一步打算是什么呢?
“准备1月1日开始服务。”

新唐人记者安心苏菲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