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新泽西选民投票选州长

【新唐人2009年11月4日讯】今天是美国纽约,新泽西州等地州长和市长选举日,迈克尔.彭博看好再次当选纽约市长-与此同时乔恩.科赞和克里斯.克里斯蒂为当选新泽西州州长决一雌雄。

这是迈克尔彭博轻松地在纽约市投票

这位现任市长广获青睐,可望赢得第三任,民调显示彭博领先。

他的对手民主党人比尔汤普森也投了票。

汤普森自己花了600万美元竞选-而彭博已经花了8千5百多万美元自己的钱竞选。

竞选花费已成为纽约人关注问题之一。

在当天,新泽西州的选民投票选举新的州长。

民主党现任州长乔恩科赞与共和党挑战者克里斯.克里斯蒂可谓并驾齐驱。

曾是华尔街执行官的科赞,花了230万美元自己的钱用于竞选,他在霍博肯投了票。

竞争对手克里斯蒂也非常自信。

他说:“我们都很兴奋,今天..很明显我们在苦干了10个月就为今天,我们感到非常有信心,今晚取得胜利。”

根据民调,独立候选人克里斯达格特落在俩人之后。

另外弗吉尼亚州选民也选举州长,政治分析人士说,各种早期迹象表明,今年共和党人看起来比民主党人更积极的进行竞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