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将甲流警戒层级升至最高

【新唐人2009年11月4日讯】韩国星期二(11月3日)提高H1N1甲型流感为“红色”最高警戒层级。韩国卫生部指出,该国上周每天平均出现8,857宗甲流病例报告,是前一周每天数量的两倍。由于感染的多数是年轻人和儿童,韩国各地已有近400所学校自愿关闭。

韩国卫生保健政策助理部长朴夏祯(Park Ha-jeong)说:“11月3日开始,我们决定提高对甲流H1N1的流行病预警级别,从橙色戒备状态,提高到最高级别红色。”     
  
由于感染的多数是年轻人和儿童,韩国全国各地已有近400所学校自愿关闭。

虽然卫生部表示,一般人民没有理由震惊,因为已经开始了预防接种,并储存了药物。但首尔居民仍担心甲型流感疫情。     

44岁的南玄玉(Nam Hyun-ok)说:“我真的很担心。坦白说,我甚至害怕外出。我认为现在最危险的事,是传播甲流病毒。这使我非常担心。”     

申元植(Shin Won-sik)的孩子感染了H1N1病毒。她说 :“我很担心,因为我的女儿被感染了。到现在为止,我还以为流感病例都和我没有关系,但因为这种病毒我的孩子病了。”     
下周的全国高考将聚集全国各地成千上万的青少年参加,让家长和卫生官员上紧发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