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邦女子南极探险队即将出征

【新唐人2009年11月3日讯】由来自五大洲、八个英联邦国家,讲七种语言,有六种信仰的八名巾帼英雄组成的南极探险队将于11月4日星期三从英国伦敦启程,11月2日,七名探险队员在伦敦英联邦俱乐部召开记者招待会,介绍了她们这次远征探险活动的初衷和愿望。

探险队员们分别来自文莱达鲁萨兰国、塞浦路斯、加纳、印度、牙买加、新西兰、新加坡和英国。这次活动想表达,平凡女子可以有不平凡的梦想,以及标志英联邦成立60周年。

皇家英联邦协会主任斯里斯堪达拉佳祝她们一切顺利。

探险队中有两名华裔队员,36岁的彭素翠来自新加坡,是3个孩子的妈妈和IT顾问﹔25岁的梁丽英(音译)是文莱外交部的公务员。她们通过新唐人向所有支持者表示感谢。

彭素翠说:“我要藉这个机会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跟亲戚。没有他们的支持,我是没有办法站在这一边。”

梁丽英(音)说:“我想感谢所有支持我的组织、各政府部、个人,我的家庭,我的丈夫,我的妈妈。”

探险队计划在2010年的1月1日到达南极点。

这次南极探险活动由皇家英联邦协会主办,反病毒软件制造商,卡巴斯基实验室赞助。

新唐人记者 萧珺 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