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圣诞颂歌” 金凯瑞饰演七角

【新唐人2009年11月1日讯】今年圣诞季迪斯尼强档大片“圣诞颂歌” 《A Christmas Carol》,又名“圣诞夜怪谭”,将于11月6日在北美及台湾同步上演。影片改编自19世纪英国文豪狄更斯的同名短篇小说,采用真人三维动画形式,以怪诞的气氛再现圣诞传统精神。美国著名喜剧明星Jim Carrey,金凯瑞在片中大施变身术,一人饰演7个角色。10月30日,金凯瑞现身纽约中央火车站,为新片做宣传。

絮着满脸络腮胡子,体态微微有些发福,一眼望去,真不敢相信这就是美国的著名喜剧明星金凯瑞。为了推广迪斯尼圣诞强档大片《A Christmas Carol》,“圣诞颂歌”,10月30 日,金凯瑞现身纽约中央火车站。

美国影星金凯瑞(Jim Carrey):“在这里感觉好极了。谢谢你,纽约中央火车站!我试图在这儿转车(寻觅知音)。”

金凯瑞以他那特有的声音,一语双关,并在车站内大耍活宝。

《A Christmas Carol》描写的是孤僻的守财奴,在圣诞夜里遇见了3个鬼,带他回顾自己的过去、现在与未来,让守财奴终于悔悟,痛改前非。片中金凯瑞大展变身术,不仅饰演了守财奴从童年到老年4个时期的模样,同时还扮演了‘蜡烛人’、‘胸毛王’和‘黑阴魂’3鬼。

美国影星金凯瑞(Jim Carrey)说:“守财奴是企业第一卑鄙小人,我觉得它不仅可以帮助你表达你个人的阴暗面,也可帮你在自嘲中恢复常态,你肯定会喜欢。谢谢㑩伯特 辛密克斯,我觉得这是《A Christmas Carol》最好的版本。

影片由“北极特快”的导演㑩伯特 辛密克斯执导,他首先将金凯瑞以’真人捕捉’技术拍摄,然后再将他的影像转为动画,同时结合3D技术,营造恐怖怪诞气氛,以凸现守财奴的内心阴暗面。用动画技术夸张了的动作,再配上幽默的语言,更能将人物个性惟妙惟肖地表现出来。

导演㑩伯特 辛密克斯:“我们会有共鸣。我们都喜欢讽刺的故事,这就是圣诞颂歌的内在精神,理念就在于,只要一个人活着就可以改变他的人生。我觉得我们都会喜欢守财奴,因为我们多少都会和他有点相像。所以我们会产生共鸣。”

《A Christmas Carol》将于11月6日在北美及台湾同步上映。不景气中提前炒热圣诞气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