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再到法拉盛为选举造势

【新唐人2009年11月1日讯】距离11月3号的纽约市公职选举还有三天时间,各候选人也抓紧时间进行拜票活动。寻求竞选连任的彭博市长于10月31号下午来到法拉盛购物中心,为选举造势。

纽约市长彭博在华裔和韩裔支持者的簇拥下﹐今天下午来到法拉盛购物中心的停车场。彭博表示﹐纽约市近年来在治安﹑教育等方面都越来越好﹐并且鼓励亚裔民众在11月3日星期二去投票。

彭博﹕“这是世界上最好的城市﹐每一天都比前一天好很多。我们要继续保持这样的发展。星期二再见。谢谢。出来投票﹗出来投票﹗”

彭博市长今年10月2日中秋节之前曾经在法拉盛飞越皇后大楼宴请耆老﹐为选举拜票。这一次在法拉盛购物中心的活动﹐是他10月份第二次到法拉盛为选举造势。

很多法拉盛的华裔和韩裔社区人士也到法拉盛购物中心为彭博站台。

本周五的民意调查显示﹐现任市长彭博以53%的支持率领先民主党候选人汤普森(William
Thompson)的38%。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